2005/04/12

[點播] 宇多田_Can you keep a secret?

Can You Keep A Secret?(A級祕密)
作詞:宇多田 作曲:宇多田 編曲:Nishihira Akira

多麼想接近啊 朝你的理想目標 但卻無法安份下來 
Can you keep a secret?

*Hit off like this Hit off like this, oh baby (x4)

從我這邊一直傳達給你的暗號 你還是無法解讀它 
Come on 告訴他吧 還是放棄吧
就這麼隱藏吧 直到無法逃離為止 相信它吧 結果不行 
因為還十分可疑
多麼想接近啊 朝你的理想目標 但卻無法安份下來 
Can you keep a secret?

我一點都不悲傷 因為有你在 
Can you keep a secret? Can you keep a secret?
無法接近啊 朝你的理想目標 雖然無法立刻改變 
Can you keep a secret?

當我傷心時就會呼喚你的 Can you keep a secret? Or 就這樣 secret?

* 就算在你身旁 你還是在找尋著 迂迴的表現 
如果你不想身陷迷宮中的話 Won't you come on
細微的聲響緊迫逼近  moving shadow 無法擺脫的影子
你多多少少應該有一點點的冒險和受傷的勇氣吧

多麼想接近啊 朝你的理想目標 但卻無法安份下來 
Can you keep a secret?
我一點都不悲傷 因為有你在 
Can you keep a secret? Can you keep a secret?
無法接近啊 朝你的理想目標 再也無法回頭
Can you keep a secret?
若不是嘴巴說說的話 那就證明給我看吧

Can you keep a secret?Or 就這樣 secret?

至今我仍一直守著秘密不要告訴任何人 Can you keep a secret?
我一點都不傷悲 因為有你在 
Can you keep a secret? Can you keep a secret?

雖然說好不再去傷害誰 但任誰也無法明瞭 Can you keep a secret?
我一點都不悲傷 因為有你在
Can you keep a secret? Or 就這樣 secret?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