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5/26

不能理解

不能理解有些人為何能如此理直氣壯(?)或理所當然(?)的思考,
甚至去接受某些與常理不符合的說詞,
所謂的理性思考究竟被置於何處?

倒是聽到一種說法,這只是一種選擇的結果吧?
選擇去相信,選擇不去放棄,都是,
就像剝洋蔥一樣,越剝淚越多,
所以有些人不剝了,有些人剝著剝著更加堅定。

唉~

真不知道你的功能對我在哪?
或者你自以為是你對我的功能是什麼?
朋友來我房間招待他就是當你是功能性的?
嘖~這頂帽子也未免扣的太快也太大了吧?!

搞清楚,朋友對我來說分類有深交或淺言幾種,
少拿社會網絡那套來試圖歸類我的作法,
理論終究是理論,人和人之間的互動充滿動態,
如果就這樣把人分成功能性資訊性和情感性這幾種,
未免可笑。

自己認清自己的需求和定位好不好?
當你是朋友就只是個朋友,
沒有要求沒有需求更沒有期待。

是什麼身份在什麼位置該怎麼做,用正常世界的邏輯拜託。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