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1/17

無法分心

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能力,
我雖然還不知道自己的是什麼,
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做什麼。

像是知道自己先天上無法分心,
那麼就以後天不斷的提醒去強化記憶,
大的小的瑣碎的繁複的,
透過反覆的記誦,分秒的排著流程,
出門前必定檢查「傢俬」,相信總有一天用得到…

等等的。

只想好好照顧到每個在身邊的人,
只想看到他們繽紛豐富的表情,好餵養我的寂寞。
如此一來,才有足夠的養分,開心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贈婢/崔郊

公子王孫逐后塵,綠珠垂淚滴羅巾。
侯門一入深似海,從此蕭郎是路人。

p.s: 笨魚,我看不習慣簡體中文啦,所以自己去找了原典紀錄.. ^^/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