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3/25

沒有人

沒有人知道我們身處的世界,是現實還是夢。
(那破喉嚨呢? )

( 謎之聲:孩子乖,回去角落吧..)

從多久前起就已經在兩者之間傳移,
或許對我的世界來說,是相互相嵌的,
搞不好就是這樣我才老搞不清楚現實。

拋掉既有的不容易也很痛苦,
就像是某種緩慢的凌遲過程,
逐步的一點都不溫柔的崩毀(還是快點好)
我家老闆擔心我花在自我質疑這塊有點久了,
昨天的真心話坦裎之後,well~

「老闆,你要加油捏,我現在有空幫你倒茶端毛巾了..」

不過不用擔心我噢,真的,
我想這是必經的路,每個人都不一樣無須比較,
之前的努力那塊一樣有用,現在只是等著發酵。

好啦我知道我在替自己想做一篇精緻的論文找藉口。
說真的我也還挺愛那種想法脈絡有在改變的過程。

只是不夠快嘛噴發的也不夠多,那就再挖吧。

2 個意見:

01:26 , Blogger 四非書房 提到...

說真的我也還挺愛那種想法脈絡有在改變的過程。

=================
如果為了這個多唸半年,值得!

 
00:04 , Blogger connie 提到...

姊姊想當一下黑臉!

不論以後你要不要走學術這條路
書念的不夠是沒有藉口的
你悶心自問到底對你的題目有沒有熱忱
如果充滿了熱忱
你會不斷不斷的去找書、去找答案

假如你賭定了要作這個職業一輩子
就不要花時間在這種無聊的低潮
因為這種鳥事會一直出現
但假如你的志向不在這
那更要快點把脈絡想清楚
就算只是把一個小小的研究做好
都比大而無當的偉大研究題目來的優秀

你遇到的老師都這麼的好
又怎麼能辜負他們呢?
不要因為一次的挫折就把自己隔絕起來
我也是這樣告訴自己的
加油吧!!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