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5/01

放空

有的時候,我覺得我的心裡有個洞,
有時候我覺得,有種空虛在燃燒著。

如果你聽進我的心裡,說不定你會聽到海洋的聲音。

最近我常做著一些夢,
夢到只要一躺下,就能感受到愛,
我不知道,或許我已經擁有我的快樂,
但內心深處說,唯有信念和勇氣,

才是真實的能實現我渴望的動力?

但不知道這種瑰麗的話語還能講多久,
當闔上眼,也許我只是需要一種沈眠,滿足渴睡的念頭而已。

1 個意見:

18:21 , Anonymous 匿名 提到...

信念和勇氣,是真實的能實現我渴望的動力
I can't agree with you any more!!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