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4/28

天真才是殘忍

順利的過完一天,手邊的瑣事也在減少中,大滿足。

今天有個話題是討論到關於完全的拒絕,關於如何或是可以怎麼做,
討論了很久,我深知那是受個性上的軟弱影響使然,
所以我做不到諸如完全不見面不聯絡不說話等三不原則,
也一再的認為也許就像撕OK繃一樣,
我個人比較喜歡小心翼翼的撕除,而不是"啪"的痛快。

不過過了這些時日,或許我的確不耐煩了?
(是!真面目是沒耐心的傢伙!)
厭倦了文字遊戲、無謂的接觸、或是一些說不上的something,
長遠的分析,繼續堅持三不只會歹戲拖棚,
永遠到不了關係的下一階段,
不管是朋友還是陌生人,終究會面臨選擇,
拖著只是凌遲,不管對誰都是,對人性過於天真的確才叫殘忍。

所以我開始直接,放棄那些原則,
一切皆在轉念之間,不論將來如何,總會有個結果,
早點面對比較正確,好聚好散是個可以期待但不用盼望的圖像,
特別是感受到二字頭眼看越來越少了,夢想還依然遙遠的時候,
我才會體驗到自己像個魔羯座。

*嘆*

終於,說服不再去想從前,沒錯會是比較快進入現實的法子。

1 個意見:

23:33 , Blogger NeFertiti 提到...

這位仁兄,如果不知道狀況就不要發表奇怪的評論,這樣我很難答腔~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