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4/12

unit

身為一個個體,某個角度上來說是獨特的,但是我想我比較像是一抹淺淺的色彩, 很容易進入人群之後就隱沒了。

這樣好嗎?

對想保護自己的那面來說,當然是好的,從來就只想待在助手席的角色, 因為知道自己並不適合主位,瞭解自己的限制在哪,所以安於待在一個沈靜的位置上, 做著自己得心應手的事。

雖然姓名也的確是個特別的註記,但如果除去了這個記號,
似乎我,就會消失了,那麼也許建立所謂自己的風格還來的有意義,
這樣就算別人記不住名字,也至少記得我。
那還蠻簡單就能是一個存在了。

不過這麼說並不是說我不喜歡獨特這個字眼,獨特沒什麼不好,
但我總認為背後要有足夠生命經歷的累積,這樣獨特才能長久且找到自己的生命, 因此目前還不需要吧~ 只想當個安靜的存在,微笑的看著世界,如此而已。

(所以現在還是矛盾著的啊.. )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