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5/31

據說我的文章

有人告訴我:你的文章充斥滿溢的的感情..
(是滿溢啊?滿到溢出來?)

應該沒有吧?呵呵,我笑笑的否認。

隨即聯想起某H學弟在blog裡提起他喜歡Y學弟寫的東西,
想要他多寫點跟感情有關的文字,
或許我該去跟那學弟請教一下,如何能將"感情"隱藏在其中不為人知?
左看看又看看,太熟悉自己的文字就是盲點,
渾然找不出那種感覺,或許換種說法吧~

另一個朋友曾形容過:妳是那種需要愛而活的人。
講更明白一點,我,這個個體,應該是完全靠愛活著的吧?
就如同陽光空氣和水之於動植物,情感對我也是同等的意義。
用著感性的右腦眼光看世界,學習均衡的左腦去理性思考,
那顯然對某些人來說這樣還不夠,而且顯然需要更多的練習和應用。

不過,文字的有趣和魅力也在於此,
透過想像和詮釋我們試圖去觀察這傢伙的思維,
試圖將他做出分類,或者知道他最近在幹嘛之類的,
就像學弟那天問我:學姐,好久不見耶~
我倒是老神在在的回答:耶,我常在你的BLOG上看到你啊~

(或許這就是資訊社會表現的真正奧義?!:P)

好吧,試著走另一條路線看看好了(別作夢了..XD)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