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6/09

既然如此

既然好說歹說都聽不懂(?)
總把自己想成受害者或是想藉某些語言當成工具,
更甚至你認為我姿態高,(基於身高上的優勢,這點我認了)
那好吧,沒什麼需要講了。

提醒你,自稱我朋友的那些人,
對於你文章中所謂的"背後靈"似乎跟你的態度和反應不同,
要不是笑笑的打招呼聊天,要不然就是招了一起去吃飯,
從來沒聽過有人說"都是因為他所以害我不能跟你「單獨」相處"

嘖…

是需要將你當成個案探討嗎?

臉或面子都是自己給自己的,
如果一直覺得被拒絕就是自己下賤,你的自尊真不是普通人的標準。
換句話說,我承認我高攀不起你的自視,而你也自認自己不值得嗎?

那就這樣好了,你要的坦白或誠實真是高深,
我這小小普通人的表現不管怎麼做看來都難以符合你的要求,
就隨你愛怎麼樣了。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