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8/04

不舒服的感覺爬滿全身

從那天聊天之後,當下只輕輕的表達一些自己的感覺,
實際上,我覺得很不舒服,非常的不舒服,
像是一隻隻的小螞蟻爬滿全身那樣。

該怎麼明確的描述呢?被"窺視"?!
是了,也許這個字眼對有些人來說可能過度強烈,
但目前我實在找不出更合適的形容詞。

即使那是各個公開的場所,公開的資訊,
但其實可以釐清出很多的思緒,
包括沒遇過以這種行為對我的"朋友",
以及關乎我想隱藏我私人資訊的習性。

只想問:何必如此?

有許多方式可以得到問題的解答,
為何要用如此侵犯隱私的方式?

不解,也無解,只是讓我更瞭解要謹慎。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