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9/10

症狀

開始出現一些細微的症狀,
譬如容易輕微的偏頭痛、嗜睡、愛看閒書等等,
或許心裡感受到的壓力正在慢慢的孵化也說不定。

隔了好些天沒寫點東西,
老實說,每天的確還是有些什麼想記錄的,
但是為何最後還是沒有寫下來呢?
也許是個決定,也許只是覺得來不及就let it be,
總之對於這種兩秒間如何能改變以後的疑惑,
永遠都無解。

當然大部分是胡思亂想就是了。

故人來訪也是讓人驚喜的好事,
幾小時之後便有人要我決定好時間大家好好相聚,
以前總認為隨緣,但現在發現珍惜所擁有才是更需要重視的重心。

目前唯一的生活重心便是在學習分割,
精確的切割著,像是唸書念幾小時,打電動幾小時,
維持一天讀兩本書的習慣,
聊完了終於能讓自己篤定的結果,
我並不是有著什麼天分的人,那麼能掌握的便是努力吧~

4 個意見:

23:25 , Blogger 四非書房 提到...

每天都想寫些什麼
可總是一上線就留戀網路上
而不敢上來

每天都想寫個千字文
但總再四五百之間就花掉一下午
趕快加入我吧

 
00:00 , Blogger NeFertiti 提到...

噗,剛準備好要進入你的深淵了.. XDDDDD

(當然我指的是心理上..:P)

 
23:38 , Blogger connie 提到...

這..是寫論文前夕症候群嗎?
那我的症狀比較不一樣
我通常都是出現嗜睡、貪吃跟胡思亂想的病症
阿...還有走來走去!

 
00:29 , Blogger 四非書房 提到...

connie 閣下是愛亂哈拉吧
而且會不負責任的把話題落下後 閃人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