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2/13

抱個

我相信冥冥中自有安排的道理,
尤其是每個低落的時刻,總會出現什麼帶來好心情。

今天收到魚遠從日本帶回的指定採買清單,
心情是非常激動且雀躍的,
就好像為灰霾的天氣注入了暖暖的陽光般溫暖,
尤其瞭解他在「協尋過程」中的堅持與辛苦後,
會更加珍惜手上的這份貴重的心意。

因此就算遇到早上11點被叫起床說要看帥哥的困擾,
我也會願意非常誠心誠意的說聲:

「帥哥魚,辛苦你了! ^___^」

(說真的,日本師傅的手法真的讓你帥多了 哈~)

畢竟,在出國旅行很多時刻,必定會面臨扛著大包小包狀況,
就算是一些零碎的小玩意,對有些人來說還是會成為負擔,
如今我何其幸運,能得到這份飄洋過海的貴重心意,
不啻,為那已萎彌許久的熱情,重灌動力。

雖然基於害羞內向的個性讓我不敢直接來個大擁抱,
然,這寒流中湧現的溫暖,我會一直記得。 ^^/

1 個意見:

23:03 , Blogger 擦歪 提到...

我幫另一個人找禮物時也花了很久
而且還要背著胡凱焜找,不然會被笑
可惜,她不會知道。

--
曾老師亂說的,我沒有花很多力氣找。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