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3/27

美麗在唱歌

逐漸體認事情可以看得很美麗,包括錯誤也是,
而我想這並不是歸因於「變浪漫了」如此簡單的緣故。

其中包括很多意義的元素,
有些叫嚴肅有些叫頑皮有些叫轉型。

像是被與淋濕了好些天的心情,
逐漸習慣在水霧間看著世界,
笑笑的捲起褲管喝杯熱茶讀你/妳的文字,
世界真的很寬、很不思議。

很多曾經的問題現在慢慢不成問題,
如果只要像我的粉粉只要一方檯燈就能快活的動著,
那當然很好。

可我知道那早不足夠,麥芽糖色的童話也是,
這是真實人生,逐步拆著結,給雙腳自由。

3 個意見:

23:48 , Blogger 四非書房 提到...

說到粉粉,那天把燈關掉,他的確有變慢說

粉粉應該指的是那株植物吧~

 
17:49 , Blogger NeFertiti 提到...

*點點頭*

恩恩沒錯,我發現這幾天關燈後她有慢下來,
所以…我幫她找了妹妹叫花花,老闆請多指教XD

 
02:51 , Blogger 四非書房 提到...

妳真的很愛這種植物,不要跟我一樣把房間種滿喔,因為你的植物非常貴...ㄎㄎㄎ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