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12

我還記得

大抵我還記得,這裡、那裡,所有一切對我有意義的空間。

包括生活也是,並不需要為了某些目的而讓自己改變,
也是某些莫名的堅持,是否也是讓自己成為另一種姿態活著的方式呢?

就不刻意去尋求答案了。

我們各自選了路子過自己想像中追求的生活,
努力汲汲營營的達到去滿足去完成所謂的夢想,
這當中並沒有孰優孰劣,更用不著比較,
在社會這部機器當中,每個螺絲釘都有自己的功能與位置,
認同了某種生活形態,也用不著去否定別人的,
意義只對自己能起作用,其他的叫輿論,毋須比較。

所以我還記得學到什麼,
所以我還記得我能因此獲得什麼,
也許中場的時候會稍微想像一下好奇一下別人的生活,
但大部分時間我選擇沈默的走適合的步調,
要成為什麼或是得到什麼,心裡清楚就好。

肯定的獲得很簡單,難的卻是滿足。

1 個意見:

09:42 , Blogger 四非書房 提到...

又滾到網路的哪個空間去了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