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4/13

盲點

我不相信一個人沒有盲點,
就跟我不相信一個人沒有秘密是一樣的道理。

當然如果你要說我上面的論述其中可能就存在,我也不可置否,
但重點是,我因為相信因此相當樂意被指述。

一個完全看不到自己盲點的人,也許有其自處的道理,
但是如果完全的只會歸因他人,那麼怎麼可能會有進步的空間?

就算是勤能補拙好了?但能補多久?以及怎麼補才能走的更久?
這些都是會讓人擔憂的想法。

也許有人會說我只是在做繭自縛,劃地自限罷了,
然而如果不能以虛心的態度去面對生活大小事,
那麼我相信我會學的更慢且更不知長進吧~ 要時時刻刻的提醒自己啊~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