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4/29

起床氣

不知道起床氣到底怎麼樣算大小,
私以為自己的算是中上。

非要睡滿十小時不會感到滿足的習慣,
如果持續每天都會因為電話聲而被迫終止,
我想這禮拜心情都不會好到哪裡去。

又不敢調靜音,畢竟老媽需要跟人聊天放鬆,
但是如果不是我認同可以打來吵的人,
大概會被我扣到負一千分不止。

像今天早上被四通吵到翻過去,
下午補眠繼續有四五通來煩,
ox的~~

2 個意見:

13:38 , Blogger NeFertiti 提到...

我想我上一個回應講得太含蓄了,現在我重新講一次,這裡,是我書寫的地方,你一個莫名其妙的陌生人進來講一些奇怪的話,很討人厭,要嗎請你閉嘴,要嗎就當個安靜的旁觀者,感激不盡。

 
21:52 , Blogger connie 提到...

為什麼要為網路上的虛擬文字動肝火...
會不會其實我們都不願意真實的面對自己
才會對虛擬的世界投與更多的期待呢?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