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5/03

巧合或共時性

最近發現幾個部落格不約而同的發佈了,
類似"這裡是我私人書寫空間"的訊息。

覺得很有趣,是否大家都有"對號入座"這方面的困擾?

不知道從多久以前就瞭解到,
我手寫我口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搞的,
當然還包括對別人私人空間基本的尊重,
該有的閱讀的發言的禮貌等等,
總之是學到了不管人家在自己的地盤上寫什麼,
都別做無謂的臆測,那是沒有意義的。

因為我們除了彼此的共同生活之外,
還有與其他人的共同生活,
也許今天他發生了什麼事"剛好"我也有,
但是那並不能代表什麼,
只能稱之為"巧合"或者是事件發生的"共時性"罷了。

搶著對號入座不知道這種行為模式究竟代表什麼意涵?

呵呵~

真正想說的,我的朋友們都知道直接問便是,
不想說的,任憑多好交情的人也看不到,
大約如此。

1 個意見:

03:03 , Blogger connie 提到...

關於這個問題
其實很有趣
在別人疑似對號入座的同時
你看著別人似是而非的回答而有所解讀時
是不是也是一種對號入座...

好玩吼?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