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5/05

女人的價值

每天在心裡說不下十遍:

要多愛自己一點。

女人的價值,會是什麼?
身體?美貌?氣質?手段?
每看一次黑色筆記本,問號就多一點,
容易入戲太深的傻蛋,
有時後或許是另一種看世界的方式。

恩。

2 個意見:

21:33 , Blogger connie 提到...

我有那套日劇唷?不想等電視就來跟我借
最愛米倉了
但更愛劇裡那強調女人價值的和服美人

只不過那就是現實
想稍稍突破
都需要無比的勇氣與自我

可能嗎? 我也正在等答案...

 
02:19 , Blogger 四非書房 提到...

我要借.... 上次聽說好看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