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0/29

[Demo] 擇偶的八個條件

想了很久,覺得至少要符合這幾點--

1. 皮相順眼

雖然"順眼"兩字非常籠統,總之就是耐看啦-->也是我自己的標準。
再精確一點,我會看眼睛聽聲音,眼睛好看聲音好聽(溫柔和煦)就可。
還有基於優生學,身高最好大於等於170cm。

2. 個性基本上要正直理性溫和

正直應該不需要多作解釋,能做到友直友諒有多聞是前提,
要求理性是希望能夠充分的溝通,就算我耍任性他也知道我能溝通,
要求溫和是因為我是驕傲任性的大小姐,不能比我兇 哈哈~~

3. 沙豬,掰掰!

雖然對於優柔寡斷的男生會感到不耐煩,
但是至少是可以"慢慢"找到解決之道的,
絕對謝絕沙文主義的男生!

因為我想在相處過程中,摩擦爭執在所難免,
誰先道歉除了對錯的判別還包括對我個性的瞭解,
只會說我錯從來不知道反省或是從來不覺得是自己錯的傢伙,
絕對是黑名單之列。

4. 工作:能養活自己

這部份我覺得不怎麼需要特別要求,就算女主外男主內又如何,
兩個人不管遇到什麼都能心意相通不離不棄才是真心。

5. 生活習慣良好

由於我本人的一些怪癖(笑),所以會希望另一半能達到此等級的整潔度,
就算無法100%達到,至少要他去做家事是能叫的動且會當成份內事就沒問題。

6. 能充分溝通談的來

我想大半輩子都要相處的話,如果沒有共通的話題,相對兩無言的日子會很慘,
尤其像我個性上這麼怕寂寞沒辦法忍受聊不起來的沈悶,
如果對方沒辦法跟我透過充分的溝通聊天一同找尋生活樂趣,應該會很難受吧~
所以想法有趣,而且也擁有豐富的思維能吸引我的話,會很棒。

7. 有些事要做到:(這時候就要搬出經典台詞)

只許疼我一個人 ,寵我、不能騙我,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
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,不許欺負我、罵我、要相信我。
別人欺負我、你要第一時間出來挺我。
我開心呢、你就要陪我開心,我不開心呢、你就要哄我開心
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,夢裡面也要見到我,在你的心裡只有我,就這樣囉~

8. 其他:只要符合這些,我爹娘也喜歡,一切好說。

基本上,我覺得我的擇偶條件,應該沒什麼難以達到的吧?

@@"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