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4/14

[memo] 五月的賭約

期限:5/1-5/31
賭物:Tasty
參與人:老闆、心怡、珈玫、我

哈哈哈,我贏定了..

(最好是這麼有自信啦..)

換個方式讓自己更堅強的確是必要的,就算我心中仍會基於對人的信任,而害怕自己是否因為不瞭解某人而造成誤解,但該給自己一個機會, 站在不同的位置重新看世界。

溫暖的燈光下,四個女子各自表述,說著自己的心事,
一杯杯的煎茶下肚,談笑間很多事就可以這樣淡淡的過去了,
帶著些許未解的疑惑,仍要繼續向前,畢竟一種米養百種人,
或許在很久以後,今天得到的便能顯現出價值。

那個人,曾經對我很好,是不能被抹去的事實,
只是那個時空的我跟當下的我已經不同了,
珍惜真正美好的事物,塗鴉生命的顏色,才是青春要教會我們的事。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