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0/05

思念與噴嚏之間

必定存在某種奇妙的關連。

自每個月一次的深淵中爬出來,
當中有幾次是躺在床上噴嚏連連,
不免很自戀的以為,
是否有人正在思念(?)或是談論(!)到我吧!!

於是那些細碎的片斷便幻化成微渺的粉塵,
如同蝴蝶效應般陣陣傳達到我的鼻腔,而產生效果。

當然這一切都是不負責任的,
為了讓自己忘掉討厭的酸痛所產生的聯想,
包括夢中的八心八箭,都是一個短暫且瑰麗的遐想罷了。

想你,會想我嗎?

3 個意見:

11:29 , Blogger 擦歪 提到...



除了想請妳喝Mr.Queen 以外

我還需要有顧問。

 
16:42 , Blogger NeFertiti 提到...

感謝喔,看到一個回覆還突然一驚,如果是哪個債主跳出來就慘了..XD

 
16:45 , Blogger NeFertiti 提到...

要你請是開玩笑的.. = ="

倒是聽說九號迴廊的奶茶,
有比皇后先生優的趨勢,
改天我去買回來找大家評鑑一下好了:P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