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11/02

重灌需要多少耐心

如果每三年重灌一次,我覺得那叫正常。
如果每一年重灌一次,我會稱呼為尚在合理範圍。
但是如果每一天重灌一次…
嗯,就別問我了,幫我想想怎麼清理爆炸現場吧~~

*內有惡犬*

這兩天幫心愛的小納重整系統,不曉得是她還是我年紀大了,
怎麼弄怎麼糟,搬出萬用的Recovery CD也沒什麼效用,
抱去給原生地Acer弄也不是很順,
總之東一點西一點的小毛病,不斷的在挑動我的神經末稍,
整個晚上反覆的修理無線網路卻發現只是管理程式要更新,
諸如此類的枝微末節,我開始忍不住想測量本人的耐性指數有多少。

轉念想,說不定是我的反應跟別人不同吧?
悶在床上另一台電腦前變成一個馬鈴薯好像成為一種慣性,
真要不耐煩到極點了,便開始擦地板、整理環境,
總之非要搞點生產貢獻好像才能舒坦。

如果再一天沒讓系統穩定的話,我我我…我就我就…

(就怎樣?)
(不怎樣,繼續重灌啊.. *泣*)

2 個意見:

18:32 , Blogger 四非書房 提到...

我是覺得...

妳並沒有建立標準程序
只是喜歡整電腦


ㄎㄎㄎㄎ 不會被打吧

 
02:36 , Blogger NeFertiti 提到...

果然…

知我者老闆也?

哈哈哈..

(話說,這是個好問題:我敢打你嗎?= =")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