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2/11

[光良] 童話

溫暖的曲調,溫暖的言詞,寫出療傷系的渴念,
或許真能觸動些什麼,
關於每個人,心底都有的美麗情節。

愛情的確不是生命的一切,
但只需沾染幾滴,如同醇美的酒藏,讓人薄醺,
如此成為凡心動的契機。

而在成為稱職的守護天使之前,
在肩膀能夠張開成為厚實的翅膀之前,
請讓我,接受更多更多的試煉,
直到絲毫風雨都不再能襲倒的那天為止。

一起寫我們的結局吧,另一個亙古綿延的童話結局。

(謎之聲:你到底是不是女生啊~~)
(回之聲:春天到了春天到了...)

******************

童話
作詞:光良 作曲:光良 編曲:Taichi Nakamura(Bluesofa)

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
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

*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
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

#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
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

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
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
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
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
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