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2/16

[張韶涵] 口袋的天空

世界越來越小,逐漸縮減成幾個點的連結,
不是在回家的路上,就是在往學校的路上,
彷彿回到了聯考的日子,白版上寫著倒數提醒自己。

重要的那天如同虎視眈眈的怪獸,躲在不知處的角落伺機而動,
等著沒有防備的一刻倏的吞吃了自己。

當窗外的湛藍已漸行漸遠,
那麼,只好偷閒裝進口袋,期待有一天釋放

****************

口袋的天空
作詞:姚若龍 作曲:于京延

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
所謂的 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 抉擇

#你的背影 遠得像 霧了 我不再 回頭 
 當腳步被 回憶 綁著 我跑過 沙漠 
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
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

*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
 所謂的 幸福快樂 不止一種 
 美麗的 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夢是什麼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