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2/26

紅粉佳人、藍色珊瑚礁、螺絲起子

這是今天晚上,阿,不,是昨天晚上點的三杯調酒。

排列的順序是照著我感受到的酒精濃度,
點飲料的順序則完全相反,
在尚不知何謂「好喝的調酒」之前,
我由著我的舌尖味蕾與大腦末稍傳遞的訊息判斷。

喜歡甜甜粉粉的櫻桃優格口感,
喜歡就著杯口粗鹽緩緩飲下的熱帶水果香氣,
喜歡看起來是柳橙汁實則驚奇的酒精度。

在微醺的刺激中,獲得短暫敏銳的知覺,
將周遭的分子放大再放大,直到成為眼中的緩版,
於是我不再那麼惆悵、不再那麼失落,
對於幾個腦海中載浮載沈的思緒,一一給予解決的方案。

道不同不相為謀,將不受教和不知所謂區隔,
我並不是什麼權威人士,只是愛管閒事又囉唆的人,
相信生命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。

5 個意見:

00:41 , Blogger 四非書房 提到...

你的生活粉豐富喔

 
16:14 , Blogger NeFertiti 提到...

人家是生活苦悶... (躲在角落畫圈圈)

 
00:06 , Blogger 四非書房 提到...

自己跑去喝酒 還敢說苦悶

 
16:00 , Blogger NeFertiti 提到...

老闆講一聲,馬上酒啊小菜款好去跟你喝~

XDDD

 
19:17 , Blogger 四非書房 提到...

那麼就3/9週四晚上吧~ 教玩電腦後,看去妳那,還是我這。

不知道阿喵有沒有空

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